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圆满完成
2020-10-30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我院于20201029日晚7:009:25在软件楼举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

微信图片_20201030103444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分别对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标识、实验室用电安全、实验室火灾预防以及个人防护等基本安全常识进行普及,另外结合典型实验室事故案例为学生敲响警钟,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有助于新生在实验室使用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考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实验室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规范了学生在实验中的安全操作行为,为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30103654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