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9+8校企实训实习对接工作会
2020-09-04     (点击: )

2020830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中巴软件大楼104室召开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实训实习对接会,新一轮面向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组织的基于产教融合理念的实践教学活动正式展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邵平院长、李坚书记、王俊波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蔡文伟以及校内实训指导教师和三家合作企业的老总、实训工程师、实训教学助理等相关人员。

会议上,李坚书记代表学院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东软、中软、砺锋、三家合作公司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学院领导对本次实训工作作出一系列指示其中,邵平院长就此次实训的分班情况、教学环节要求,以及校内指导老师、班主任、企业老师的职责,并就后续的岗位实习提出有关要求。王俊波副院长就实习期间的毕业设计做出工作部署和预期目标。会议最后,李坚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防疫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及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对应用型IT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希望校内指导教师等相关人员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开展工作,确保校企合作专业实训顺利展开并达到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