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学校专家莅临我院开展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
2019-06-26     (点击: )

2019年6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评比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

陈建平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2018-2019年度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随后专家们根据检查评比标准中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实验队伍、环境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特色项目等6个一级检查评比指标、45个二级指标查阅有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工作正日益朝着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方向迈进。我院为迎接此次实验室专项检查评比工作,成立了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领导小组和自评小组,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方案》,在2019年6月11日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并于2019年6月18日组织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自评小组成员对进行了全方位的自评,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和后续改善措施。

检查结束后,我院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