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实验室检查自评工作
2019-06-19     (点击: )


    为充分地准备肇庆学院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迎接校专家的检查,我院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软件大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专项自评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陈建平副院长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自评特邀专家、教学秘书、物管员、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院长首先汇报了自检查自评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然后对实验室检查评比的6个一级指标,45个二级指标进行了分工,自评专家按评比标准对实验室各项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评分,具体分工如下。
1、胡忠望:指标 1-2 至 1-10 ;
2、王俊波:指标 1-11 至 1-14,2-1 至 2-6;
3、朱香云:指标 3-1 至 3-5;
4、岑宇森:指标 4-1 至 4-5;
5、朱俊岭:指标 4-6 至 4-10,5-1 至 5-6;
6、陈建平:指标 5-7 至 5-9,6-1; 
    自评专家针对每一项指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实验室各项管理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及可改善提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专项工作会议,实验室收集到自评专家宝贵的反馈建议,根据建议内容,实验室工作人员将全力改进完善,争取完满完成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