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
2019-06-12     (点击: )

为迎接肇庆学院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我院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在软件大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与动员会议。会议由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陈建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物管员、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院长首先强调了开展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的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然后对实验室检查评比的6个一级指标,45个二级指标的评比标准、评比方式、评分标准等向与会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据悉,为了做好此次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学院成立了专题工作领导小组和自评小组,并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19年实验室检查评比工作方案》。对照实验室检查评比的各项指标要求,《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与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目标要求,表示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验室检查评比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来,并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