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进行实验助理上岗培训活动
2018-11-12     (点击: )

  2018年11月12日下午,为了使新入职的实验室助理尽快熟悉实验室环境、掌握必要的实验室管理和维护技能,吴伟坚老师在软件大楼实验室给实验助理进行了一次上岗培训课程。

  培训过程中,吴伟坚老师就计算机主机安装、同传操作、软件更新、安装以及维护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另外也为学生们清晰地讲解了计算机可能出现的各种故障,如黑屏、蓝屏、蜂鸣器持续发出声响等等,同时也亲自为学生们示范了处理这些故障的具体操作。

  各位实验助理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学到了许多维护技巧和技能,获益匪浅,相信他们在经过此次专业培训后定能出色地胜任岗位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