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09-28     (点击: )

各分室:

国庆节将至,为保障假期(101-7日)学院实验室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及我学院有关安全工作规定,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安全检查

各分室管理员在928日下班前对所管实验分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并提交相关资料。具体如下:

1、填写表1

按表1《实验分室安全检查详情记录表-8位数字日期-实验分室名称-房号.doc》表上条目检查各分室安全。

注意:使用Q群里的“2021年版”。

2、填写表2

根据表1,填写表2《肇庆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登记表--8位数字日期实验分室名称-房号.doc》。注意:输入检查人姓名。

3、提交

1、表2均需提交电子版,并上传FTP文件夹:ftp:/10.0.1.81/03实验室安全/安全检查/2021-2022-1学期/十一前检查。

2要求同时提交打印版。表2注意检查人要手写签名。

4、汇总上交

汇总安全检查情况,书写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书,交实验室主任,并于929日前上交教务处1250853416@qq.com

5、填写《分室使用日志》

在《分室使用日志》扉页上做好安全检查记录登记。

二、实验室上锁

930日最后的实验课下课后,各分室要用钥匙将实验室的门上锁,以防止放假期间因断电导致门禁失效引发安全事故。

注:108日上课前要将门锁打开,恢复只用门禁刷卡就可以进入状态。

三、国庆期间安全巡查

根据教务处以及学院要求,国庆期间实验室将安排人员值班对我院的行政用房、实验室以及研究所进行安全巡查,填写巡查登记表。巡查人员发现问题后应作相宜处理,并及时向值班领导和实验室主任反映。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