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工作部署
2020-08-29     (点击: )


为开课前准备好学院实验教学环境,现将周一前须完成工作布置如下,请第一周周一到周三有课的相关各室按时完成:


1
、清洁卫生工作。我已安排实验助理搞第一周有课的实验室。其他室有管理员自行安排时间。特别是教师机的桌面,须整洁。
2
、实训环境部署:302306706室,检查电脑是否正常启动,不正常的要维护。投影是否正常。明天中午前完成。
3
、实验环境部署:根据实验课表,保证上实验课前完成实验环境部署工作。注意,周一有课的实验室要在这两天完成。各管理员需核对环境部署是否完成,并建立所安装的软件清单,第二周周一须打印张贴在教师机桌面上。
4
、安全检查工作:周一下午下班前各室完成安全检查,填写实验室内部的安全检查登记表,电子版上传本群。纸质版(签名)在周四前交到301办公室备查。该工作是学校发了文件强调的工作,请务必按时上交,我还要建立安全台账)。
5
、将旧的工作日志收归实验准备室,周三交到实验办公室存档。
6
、周一,将所有封条撕下来。
7
、所有室前门只使用门禁,不要反锁。
8
、周一有课的管理员,必须提前15分钟亲自到场准备上课环境。并填写工作日志封面、第一栏的日期、周次、节次信息,同时在占用几分钟的上课时间,向学生、教师简单介绍实验室的管理制度,明确要求学生自行学习实验室内的上墙制度(实验室内挂在墙壁的制度),并要求学生及时向授课老师反映设备故障,要求授课教师填写工作日志上的授课信息,以及设备故障。以后每个班级第一次到实验室都须进行此项工作。
9
、每次实验课开始后,管理员须在实验室内巡查10分钟,及时解决授课老师对实验环境的使用问题,并巡查设备使用情况,及时排除设备故障,保障实验活动的正常进行。

请各管理员认真阅读以上各项,亲自到场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实验助理的门禁授权已经失效,目前门禁系统出现问题,还没法正常授权。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