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专项工作的通知
2019-10-15     (点击: )

根据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定于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25日期间,组织力量开展固定资产(主要包括实验教学类固定资产、科研类固定资产、行政办公类固定资产等)自查盘点工作,请老师们予以支持配合。同时,请老师们对自己个人名下的固定资产(具体见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个人名下资产清单)进行核查,核查的重点是:

1. 人、物、帐是否一致,资产标签是否缺失;

2. 是否存在有帐无物、有物无帐的现象;

3. 是否存在使用年限到期并且不能再使用的资产;

4. 是否存在使用年限未到期但无法继续使用的资产。

若发现存在上述问题,请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个人名下资产清单”的备注栏中详尽说明情况。

为便于学院开展后续工作,请各教职工将核查好的《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个人名下资产清单》一式一份打印后签名并签署核查日期,于2019年10月22日前交学院物管员宋秀贤老师处(中巴108室)。

附:《关于组织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专项工作的通知》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个人名下资产清单”。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个人名下资产清单.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