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蓄力未来 | 计算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2022-11-03     (点击: )

112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生2019级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会议在实训大楼3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副书记陈彦雄出席会议,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坚书记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当前毕业生人数多、进展慢、难度大、风险多,就业的不确定性增加,需要老师们从三个方面做好教育和引导,一是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二是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做好复试、调剂、出国等准备,三是精准开展就业帮扶,一人一册、因人施策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去向。

陈彦雄副书记从整体就业形势分析、年级就业工作情况、班级就业重点任务三个方面介绍情况。通过介绍近三年全国应届毕业生数量、政策性岗位以及差额数据,陈彦雄副书记向老师们进一步说明了当前的就业形势。

班主任们表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班级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将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和指导,帮助学生做好新形势下的就业准备,推动学生良好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