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挑战杯”赛事,喜获优胜奖
2023-03-12     (点击: )

3月10日,肇庆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二楼举行,我院选送17件作品参赛,共有1件自然科学类和5件科技发明类作品入围,其中《一种 5G 场景中面向智慧城市感知的无线传感器网络高能效混合式聚类协议》和《基于注意力机制与多尺度特征融合的电路板缺陷智能检测系统》两项作品均荣获一等奖,拟获推荐参加省级比赛资格,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我院也获得学校“挑战杯”竞赛优胜杯称号。

本届校赛,我院在延续往年的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强了赛事的宣传、选拔和培育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过问并与相关项目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了解项目的培育进度,鼓励参赛学生积极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同时,学院团委针对项目的答辩技巧与作品展示等方面做了详尽和细致的指导。

    此次大赛获得佳绩,得益于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与扎实推进,学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激励教师热心参与指导,不断培养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