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与端州区睦岗街道办站北社区大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赠书活动
2022-07-13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使“结对共建”更好地发挥促发展的作用,7月1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党委副书记陈彦雄副院长王俊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燕龙一行来到站北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赠书活动。

我院党委与站北社区党委“大党委”工制作框架下达成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在推动党建联建中展开座谈和志愿服务,取得一定成效。在共建中了解到该社区党建书吧图书缺乏,便学院教工党员发起捐书倡议,此次共捐书200余册图书涵盖党建书籍和刊物、少儿读物、科普类书籍、民生读物等多种类型,满足当地社区居民的多种需求助力基层党建阵地文化建设

赠书活动结束后,李坚书记围绕计算机学院党委与站北社区党委等双方资源优势和文化背景进行了简短交流,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党建共建意见。随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党委情系社区,上下联动,奉献社区,实现资源的有效分配和利用,拓宽社区居民的阅读和知识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社区发展高度融合,互促共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