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暑期“大数据应用技术”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2022-07-11     (点击: )

近日,我院在大数据技术基础实验室(实训中心618室)启动了暑期“大数据应用技术”师资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七天。

本次培训由校企合作企业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遣了四位资深工程师参与本次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大数据技术实验平台的使用、课程和案例培训,重点从平台的使用、教学的设计、案例的运用、教学的技巧等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与培训的老师在培训过程不断与企业工程师进行课堂交流和课后总结,提升专业素质,并熟练掌握大数据技术实验平台的使用,积极准备课堂教学案例,为后续课堂教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助于加强大数据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提升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践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