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6-21     (点击: )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于618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举办。据了解,今年大赛共有来自广东省内120所高校的4033件作品参与校内选拔赛,其中有1661件作品参加省赛。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共有11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邹卫老师指导的《走进生僻字的世界》获得一等奖,王俊波老师指导的《基于中文文本分类的博客智能交流平台》、梁燕龙老师指导的《海豚守护计划-基于知识图谱的智慧科普平台》、李翼宏老师指导的《接触式智能门锁》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有2个作品获得了三等奖。其中,有4获奖作品推荐参加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坚持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积极鼓励专任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创新训练条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