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互联网+”比赛院内选拔赛
2022-05-25     (点击: )

5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中巴软件楼104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副院长王俊波、软件与网络工程系主任朱香元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俊杰老师担任选拔赛评委,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老师到场观摩。

经审核后,计算机学院今年共有7支队伍参加到学院选拔赛答辩环节,项目涉及新工科类等方面的内容,在此次答辩中,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充分表达了本组项目的创新思维、创业理念及经营策略。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项目及计划书作出点评、对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意见,对项目发展空间作出了评估。此次比赛,各团队积累了经验、认识到项目发展的局限,为后续的校内选拔赛储备了力量。

    “互联网+”大赛的举办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育发展,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激发计算机学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挖掘和充实各类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实现与社会资源的对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