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促进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
2022-05-12     (点击: )

2022511日下午,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和实训中心315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意见征集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邵平、党委书记李坚、副院长王俊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系主任朱香元、王建彬、刘俊杰、朱俊岭,辅导员张梦娇和杨玉孟以及学院各专业近百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专业建设成效、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等内容,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从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学习方法、职业发展规划、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或建议,与会老师有针对性地回答了相关问题,共同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课堂教学情况、学习现状和学业困惑,将有助于优化教学配置,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解疑答惑的平台,让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有了比较清晰的方向,对专业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教学管理、职业规划等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