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速度、保质量,为毕业就业“把脉”
2022-04-27     (点击: )

2022年4月25日,我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惑,为毕业生就业“把脉”解惑。会议由李坚书记主持。陈彦雄副书记汇报了4月19日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主要内容,传达了谢书记的讲话精神,谢书记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书记院长访企拓岗,辅导员加强与毕业生沟通联系,特别是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和落实好教育部安排的促就业活动,提出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同时陈副书记也提出了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的方案并进行讨论。

    全体参会人员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最后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和谢书记讲话精神,表示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支持,希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就业工作,完成学校提出的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