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区”教师全员轮训紫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班仪式
2021-10-12     (点击: )

    109日上午,2021年广东省“三区”教师全员轮训之紫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正副校长班和信息技术教师班开班仪式在肇庆学院第一教学楼206举行。我校副校长肖起清出席仪式并致辞。

(肇庆学院副校长 肖起清)


肖起清副校长向紫金县全体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全员轮训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能够遵守纪律,秉承着“进来打碎自己,出去重塑自己”的初心,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学到的先进理念、技术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去。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邵平从课程设置、课堂形式、培训任务等多方面为学员们介绍了为期12天的培训内容,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医务人员在学员们在即将到来的外出参观学习的时候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学员们能够自觉遵守纪律,按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 邵平


紫金县教师发展中心张立均主任对学校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安排表示感谢,也勉励紫金县全体学员在12天培训后能够重塑自己,带着丰硕的果实回到工作岗位,带动紫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学员代表张岳彬为自己能够参与“三区”教师轮训感到自豪,表示将努力学习先进技术,努力提升自我。

紫金县教师发展中心 张立均主任

紫金县上义中学校长 张岳彬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广东省“三区”教师轮训,学院领导成立“三区”教师轮训工作小组,多次修正完善“三区”教师轮训方案,期待此次教师轮训能够顺利开展。

广东省“三区”教师培训紫金县中小学校长信息技术提升班

广东省“三区”教师培训紫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提升班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