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9+8校企实训实习对接工作会
2021-08-30     (点击: )

2021829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中巴软件大楼104室召开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实训实习对接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邵平院长、学院相关老师以及校内实训指导教师和四家合作企业的老总、实训工程师、实训教学助理等相关人员。

会上,邵平院长进行了主要发言,传达了学校有关实习经费规定的要求,并对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的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实训的分班情况、教学环节的要求,以及校内老师指导、班主任、企业老师的职责,砺锋的林总也表达了学院对于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的感谢,最后邵平院长也表示为了全面总结专业实训效果,在校内实训结束后将再次组织召开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也会要求校内指导教师等相关人员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开展工作,确保校企合作专业实训顺利展开并达到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