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7-30     (点击: )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教指委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2021年第14届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决赛,共分为14个类别,双一流院校参赛数近7成。

我校选手共有两个学生团队参加了国赛的线上决赛,分别是获得省赛一等奖的林锦焜团队(指导教师是宋强博士)和获得省赛三等奖的李勇志团队(指导教师是王俊波博士)。他们通过作品介绍—实物演示——在线答疑等环节,从全国近500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国赛二等奖和国赛三等奖。

通过本届大赛,积累了项目的设计实践经验,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能力,开拓了我们的专业视野,给计算机专业教学带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