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召开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2021-07-01     (点击: )

2021年7月1日,学院在中巴104会议室召开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参会领导有副书记陈彦雄,会议由辅导员邹卫老师主持,学院各班长参加会议。

临近期末,考试在即,负责学风建设辅导员邹卫老师,向各班长强调学校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是合格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学习品质,并为同学们分析考试作弊百害而无一利,希望班长将本次考纪考风相关要求及时传达到各班同学,副书记陈彦雄随即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端正考试态度,营造良好的考风,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随后,两位老师对暑假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同学暑假返家后班长及时收集同学们离校返家情况,及时掌握同学们假期动态,并在假期期间注意好个人安全问题,增强防疫意识,加强防诈骗思维,平安回家,平安返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