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学院党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扎实推动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19日,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一行11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副书记邵平院长带领下,前往鼎湖区沙浦镇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和沙埔镇革命烈士纪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全体成员参观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纪念馆内的革命事件、革命先烈、革命遗址三个篇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随后,在党委书记李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徽,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接着参观沙浦镇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英雄,感受革命前辈们留下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方式之一,是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