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奖学基金落地、产学研合作开启
2021-05-12     (点击: )

2021年5月11日,在学院党委李坚书记和邵平院长带领下,我院科研团队一行到高新区广东欧迪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与陈锦全总经理就我院学生校园文化和学科竞赛奖励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首先举行奖励基金签约。这是公司总经理陈锦全先生个人向我院捐资10万元人民币,每年2万元,分5年实施,成立了我院学生奖励基金。陈锦全先生是我院93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校友,他非常关心学院发展,此次捐资,成立奖励基金,体现了他浓厚的母校情怀和激励学子不断进步的善举。

接着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李书记代表学院对陈锦全总经理支持学院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邵院长和科研团队与公司其他高管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双方达成在人才培养、联合研究、成果转化和校企科研团队共建方面的合作。

此次洽谈,开启我院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模式,为我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