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诈骗猛如虎,戴好防骗护身符
2021-04-29 张梦娇    (点击: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为更好地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向同学们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我院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和各班级代表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16:00在艺术中心参加肇庆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宣讲会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含义和相关事例,并播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视频,随后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原因,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列出了诸如“冒充公检法类”、“冒充物流电商客服类”、“网络刷单”等多种诈骗类型,进一步丰富了师生在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师生的防骗意识。最后,宣讲会列出了本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数据,仅在2021年1到3月就有两百多起案件,损失更是达到两千多万,这样触目惊心的数据给在座的同学敲响了警钟。

经过此次宣讲会,我院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把会上学习到的内容向班内的同学传播,让更多人懂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让同学们意识到,电信诈骗就在身边,增强防骗意识刻不容缓!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