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布置会
2021-03-31     (点击: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计划、有高度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3月26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研讨布置会议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点》讨论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在会上传达2月24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两个阶段,强调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围绕我校“十个一”专题活动开展即:读一批党史书籍;召开一次理论学习研讨会;打造一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秀案例;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创作展演;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活动;开展一系列“百年追梦跟党走”校园文化活动;到红色革命遗址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开设一系列党史学习专题栏目;广泛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党员。

     随后,李坚书记结合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指出学院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史教育的全员参与要求按照会议部署教职员工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相关活动。坚持师生党员率先垂范,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利用基层团组织引领作用,带动青年学子积极、认真地参与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献礼!

会后,我院召集全体教师党员在中巴软件楼1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纪录片《共产党员》,并观看“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