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学业集中指导
2021-03-26     (点击: )

为了全面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度,学院制订了本科生导师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并加强对本科生在思想教育、学业发展、课堂教学、专业技能、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全方位指导。

近期,学院专门组织2020级本科生导师分别对2020级各专业班级本科生开展了学业集中指导,引导学生适应专业学习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集中指导会上,王俊波等5位本科生导师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针对专业教学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的课程重修、转专业、砚园大讲堂等教学管理制度,为学生详细分析了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引导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另外,本科生导师还对学生所关心的其它学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耐心交流。

通过本次集中学业指导,学生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课程学习目标,树立了信心。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本科生导师的指导,全面推进本科生导师制。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