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孙为军博士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03-17     (点击: )

3月16日,广东工业大学孙为军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在软件大楼104举行,我院相关领域教师到场聆听。

孙为军博士现任CCF YOCSEF广州副主席,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物联网与大数据系副主任,大数据战略研究院技术中心主任,粤港澳离散制造智能化联合实验室副主任,惠州市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长期从事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孙为军博士从工业互联网的基本概念、研究内容、发展动态等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5G与工业互联网技术在无线网络规划优化、注塑成型装备智能化、城市公共交通、网络协同制造等领域的实际化应用和发展前景。会后,孙为军博士与到场的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本次报告会,体现了工业互联网这一技术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实际应用价值,开拓了与会教师的学术视野,对他们今后的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