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对台湾籍教师居家隔离期间开展一对一帮扶
2021-03-08     (点击: )

   2021年3月7日,学院台湾籍教师方志强返肇,按国家及学校属地疫情防控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境外回国人员需集中隔离14天后继续居家隔离7天。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随即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慰问帮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坚、院长邵平、副书记陈彦雄、办公室主任梁新怀及辅导员邹卫组成服务小组,赴惠兴居人才公寓看望台湾籍教师方志强。我院有六位台湾籍教师即将陆续返肇,方老师是第一位返肇教师。

   服务小组先将疫情防控小礼包、教师居家隔离期间所需的食品和生活用品送至方老师手里,并与方老师详细交流,了解隔离期间的需求,服务小组也将及时跟进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叮嘱方老师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健康居家不出门,每日测量体温如有不适及时上报,工作上及生活上需要帮助及时与服务小组沟通。院长邵平也表示,希望方老师遵守国家及学校防疫要求,并在隔离期间将网课上好,期待方老师隔离之后返校上班。方志强老师对学校的慰问及学院服务小组表示感谢,并表示本人将严格落实国家及学校的防疫要求,积极配合防疫的各项工作,居家隔离期间将落实好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隔离期间也将网络教学做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