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节前慰问
2021-01-14     (点击: )

11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党委副书记陈彦雄、办公室主任梁新怀和辅导员梁燕龙深入学院对口帮扶村---广宁县横山社区分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一行深入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每到一户,李坚书记一行都带去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对贫困户的真挚关爱,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慰问,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贫困户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这是一次温暖人心的慰问。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