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两位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20-10-30     (点击: )

1029日,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教授程良伦和副院长、教授陈平华应我院邀请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704展开了两场有前沿性、有深度的学术讲座。我院院长邵平、副院长王俊波以及计算机学院的专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程良伦向我院老师展开了一场有深度的《工业软件组件通用模型及其应用方法研究》学术报告。重点介绍工业与城市互联网环境下,信息化生产系统和智能制造新兴软件组件的通用结构和模型。陈平华教授就《人工智能与推荐系统》向我院广大师生介绍了近年来人工智能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与生成、自然语言处理等应用领域的成果,展开了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和推荐原理的学术报告。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为陈平华教授颁发肇庆学院客座教授证书,希望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我院院长邵平也希望未来程良伦教授和陈平华教授为我院输入更多的前沿性思想,开拓视野,共讨论共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