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名誉院长汤庸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20-10-29 张梦娇    (点击: )

102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教授汤庸应我院邀请,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704课室为我院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者社交网络与大数据智库—SCHOLAT驱动科研和人才培养》学术报告会。我院院长邵平、副院长王俊波以及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汤庸教授开创的学者网以服务社会为目的,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宗旨,把学者网建设成为一个真正开放合作、面向学者的垂直社交网络。通过应用SCHOLAT真实数据、真实问题,通过开放数据和开放合作,研究真实解决,追求真实服务社会的理想。

此次学术报告会,为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邵平院长就汤庸教授的报告会鼓励我院师生多思多想,往学术研究的蓝海中多下功夫,提高自身软实力。同时,邵平院长希望未来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展开更多的交流,协同合作,一起研究更多的技术难题。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