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
2020-10-26 张梦娇    (点击: )

1023号下午,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40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邵平、副院长王俊波,李泓波老师以及砺峰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公司、中软国际三家公司的领导和老师。

会上,首先由邵平院长为本次的实训总结和成果汇报会致辞,鼓励同学们大胆说,对自己的实训成果认真展示总结。同学们用PPT和项目演示的的形式对自己的实训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大家分别从设计思路、设计方法、到项目成果演示和预期目标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总结。实训老师分别就各位的项目进行评讲和提问并向参训学生颁发实训结业证书。通过探讨让学生在固有的思维上面拓宽了新的思路方法,有了新的理解。

最后,王院长对实训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认真态度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对后续的教学工作安排做出部署,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利用好大学剩下的光阴,有一个完美的收尾。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