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针对“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赴省内高校调研
2020-09-23     (点击: )

2020年9月22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等一行,与学校规划处一起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陈平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他们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的具体做法,曾安副院长则列举了他们近年在科研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两位院长还针对我院“十四五”期间的学科专业结构、产业学院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省级工程中心建设、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合作等重点任务给出了很好的建议,介绍了他们人工智能特色班、机器人特色班的具体做法,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

同日下午,我院一行又乘车来到惠州学院计算机学院,与该院赖国明院长、陈璐书记等就“十四五”规划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讨论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发展趋势和相关的教学改革问题,还就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申报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另外,我院一行还来到了该校电子工程学院,在该院魏晓慧院长、闵国新副院长的指引下,参观了该院的电子电气实训室、大学物理实验室等,双方还就工程认证中要求本科人才培养教学计划应如何开设《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问题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