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规章制度>>正文
 
 
肇庆学院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试行)
2015-07-10     (点击: )
              肇庆学院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试行)
    为鼓励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工作,规范各类评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文艺、科技竞赛等活动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额外工作的界定。额外工作是指本部门工作职责外的工作。
    第二条 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的基本原则
    1.分类。把额外工作分成不同类别,每一类别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标准大致相同。
    2.职责范围内的人员不予发放。教职工参加本部门职责范围内及本部门组织的评审等工作,不能领取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
    第三条 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标准
    1.各类专家评审、评委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其中,事务性评审,评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按每人每次100元标准发放;学术性评审,评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按每人每次200元标准发放。
    2.对带班党员、科技文化系列讲座、学报审稿、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按会议纪要和学校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3.学生个体心理咨询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按每次(1.5小时)发放。根据职称或咨询师等级按正高150元、副高140元、中级(含二级咨询师)130元、初级(含三级咨询师)120元标准发放。
    4.对参加由政府主办或主导并经学校批准组织参加的各类文化、科技竞赛的指导教师,按单位、类别(其中大学生电子竞赛、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可按队数计)分别按每类(每队)1000元标准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
    5.教考分离改革命题教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按命题试卷每套200元标准发放,本科插班生招生命题评卷按每科300元标准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
    6.教育硕士基地、砚园班、留学生及学校公共体育赛事组织、体育比赛训练及体能测试人员、音乐舞蹈、艺术团队比赛等指导教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由相关单位把工作量报送人事处,由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按课时核准后参照公选课、通识课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标准发放。
    7.本办法没有规定但必须支付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由校长办公会议决定是否发放及发放标准。
    第四条 发放程序
    1.由各单位填写《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申请表》并加盖公章,报人事处审核。
    2.由分管财务校领导审批后交由财务处发放。
    第五条 本办法不包括校外人员及校内教职工加班的有关工资的发放。
    第六条 本办法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肇学院7号关于印发《肇庆学院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