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实践>>正文
 
 
2022年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2022-04-26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的专职就业辅导员于4月25日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辅导员深入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现状、启发的重要意义、培养路径等内容,鼓励在校学生要学会多观察、多准备、多尝试,使学生真正能够理解创新创业的相关概念。在讲座中,辅导员提出,大学阶段是科技创新机会最关键的阶段,这一时期,学生可以利用丰富的资源去参加创新实践的研究型活动,培养求实、探索精神,掌握与人沟通、团队协作等技能,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提供的平台,激发创新活力。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的讲解,在场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创业有了更好的规划。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