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实践>>正文
 
 
“促就业,稳就业”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会议
2022-04-27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问题,4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中巴软件楼104室开展了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书记陈彦雄主持,学院党委小组成员参会。在会议上,各党委小组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派学院专职就业辅导员主抓就业相关事情。会议一致同意提高认识并重视就业工作,对于2022届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学院要安排专人跟踪与服务,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需求,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促成学生就业。

各党委小组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及相关的保障工作,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力争就业率较上年能有一定提升。二要开展多种形式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教育,使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