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实践>>正文
 
 
鼓励带班党员创新创业,起模范带头作用
2018-06-06     (点击: )

    2018年6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中巴104开了一个关于鼓励带班党员创新创业的会议,主持人是张文台老师,创新创业是基于创新基础上的创业活动,既不同于单纯的创新,也不同于单纯的创业。创新强调的是开拓性与原创性,而创业强调的是通过实际行动获取利益的行为。

    召开这个会议主要是让带班党员有一个创新创业的意识,即将步入社会的带班,对自己的就业方面也有着一定的迷惑,张文台老师简单的给他们讲解了目前的社会情况和现今计算机学院的创新创业典例。2017年至今,我院已有8位毕业生自主创业,建立自己的公司,带领自己的团队,有在肇庆本地发展的,也有去到广州发展。一些自主创业的学生会邀请我们学院的学生去他们的公司工作,非常有利于计算机学院的就业情况。

    经过这次会议的交流与讨论,带班党员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新的认识,鼓励带班党员创新创业是为了让他们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也能够充分的为有兴趣于创新创业的师弟师妹解疑答惑。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