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业实践>>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会
2022-04-20     (点击: )

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他们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2022年4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展开了此次就业创业指导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当前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给同学们一一解答。

会议上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计算机专业的就业背景及面临的发展机遇、计算机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

这次会议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