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业实践>>正文
 
 
职业规划交流座谈会
2018-06-19     (点击: )

  对于大学生来说,职业生涯目标的设定,是职业生涯规划的核心。为了使大学生做到“职规在心中”,计算机学院张文台老师开展了职业规划交流座谈会,15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参加该次座谈会。

  在这次座谈会中,比较重要的内/外职业生涯,张老师重点分解了“内”,也就是自身的价值体现。首先是要进步,为自己寻找发展的空间;补充新知识、改变自己的观念一定是进步的前提,然后就要不断的挑战自己,寻求飞跃!并且张老师谈及职业规划需要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来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期间,同学们细细聆听,踊跃发言提问,张老师积极帮助解决其疑难困惑,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做到“心中有职规,做事有分寸”。更是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