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业实践>>正文
 
 
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
2018-06-19     (点击: )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计算机学院就业处张文台老师给创办了咖啡屋的15级学生代表进行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

  讲座中,张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介绍了大学生的创业环境及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形象生动地为大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咖啡屋实践案例的学习。同学们仔细认真地聆听演讲,张老师还与同学们面对面座谈交流,积极解答人才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而同学们更是热情地追问着各种自己遇到的创业问题,彼此积极交流。

  此次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激发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