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创业实践>>正文
 
 
创新创业交流
2015-10-30     (点击: )

    2015年10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力行书院郁文堂举办,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到场主持和指导。

   在交流会上计算机学院的几个创业团队成员首先介绍了他们的创业方向、各自的创业内容以及团队正在努力开展与改进的最新创业动态。在这之后是创业问题提问与交流环节,针对提出的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张文台老师给出了一些启发性的意见与指导,不同团队的成员现场也进行了意见的交流,通过这些方式让创业问题在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思维方式间得到改善与解决。交流最后创业的学生还分享了他们创业的经验和创业的心得,此次参与交流会的同学都表示在这次创业交流中受益匪浅。

   这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的举办,让不同的创业团队之间进行了创业意见的交流,为交流团队打开了新的思维与做事方式,使部分创业所面临的问题得到改善与解决,同时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根据自身的条件与爱好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更好了解了创业的意义与价值,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这次的聆听和借鉴以使未来的创业之路困难系数降到最低,为他们的创业之路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