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学生竞赛>>正文
 
 
特等奖!!!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中获佳绩
2021-07-19     (点击: )

717日至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团队的作品《“智能加工”——新型自动化抛光控制系统的研究及其产业化》荣获大赛特等奖。

项目智能加工”——新型的自动化抛光控制系统,是我院导师谭啟韬、王建彬、陈彦雄的带领,以及学生团队共同自主研发全智能化抛光控制系统本系统能使抛光工艺的效率、质量等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实现高精度、高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我们致力于为我国抛光设备制造厂提供更智能化、更经济的生产控制解决方案目前主要应用于抛光打磨行业专用市场,已投入在具体的锅具抛光打磨设备厂实际使用。

据悉,本届竞赛来自全省142所院校共3663件作品参与,与上届竞赛相比,新增参赛高校5所、新增参赛作品1009件,申报作品数增加38.4%。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技术作品竞赛。同时,自今年3月开展本届“挑战杯”竞赛系列工作以来,在我院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竞赛,热情空前高涨。本次竞赛是我校参加“挑战杯”比赛以来首次获得特等奖,这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稳步提高。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