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学生竞赛>>正文
 
 
喜 报
2018-06-07     (点击: )

5月26日,历时八个月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计算科学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派出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8名学生参加全国决赛,在学院老师的精心培训与指导下,3人获得全国等奖5人获得全国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行IT学科竞赛,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软件人才赛事,在行业和企业中具有很高的认可度。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角逐。参赛选手需要在4个小时内现场上机编程完成指定的多道大赛题目,程序结果采用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决出名次。

此次决赛,由陈元滨、连晋平两位老师带队前往北京,唐自豪、黎叙涵、招黄轩、曾子裕、梁立果、吴伟华、莫宽元、林凯参加。我院学子获得的突出成绩,体现了学生扎实的编程技能和算法设计能力,也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结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