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新创业>>学生竞赛>>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2016-05-19     (点击: )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函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的通知。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赛项主题: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分为移动创意赛、应用挑战赛、移动安全赛三个类别。其中,移动创意赛和移动安全赛类别分为初赛和决赛;应用挑战赛不设初赛环节,采用现场决赛和专家评分形式。大赛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竞赛设立本科组(含硕士生)和高职高专组。每队不超过3名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详情可浏览网站http://miac.cug.edu.cn/match/index查询。

报名方式:有意向组队参赛的请提交《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申请表》(本表在我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到软件楼102报备,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1日~2016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