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疏导心理,积极就业
2020-12-18     (点击: )


疏导心理,积极就业


我院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中所接踵而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收集和总结并提出了解决方法。为了让毕业生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就业,我院于1211日在中巴软件园104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心理辅导讲座。

在讲座当中,辅导员张文台老师面向毕业生阐述了关于就业的两个方面,第一同学们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第二毕业生对自己要有一个较为客观的认识同时给予自己一个恰当的定位。最后老师也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些问题,并和同学们在就业心理及压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积极地解决了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心理问题与就业疑惑,令毕业生对将来的就业规划有着更好的认识。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