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4-23     (点击: )
    为了妥善解决毕业生离校后续问题,加强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4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毕业生离校之际,是校园人身、财产安全发生事故的高发季。会议讲到,无论在宿舍还是外出,人身安全是首要;其次,财产安全也需重视,贴身物品及有效证件务必要保管好。她还提到,离校时一定要选择有交通部门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乘坐。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避免打架斗殴,吸烟酗酒等严重败坏校风的行为。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力求真正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的认识,对危险多了一分防范,对纪律多了分严肃,为继续保持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做了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