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大学生应征入伍教育讲座
2018-01-02     (点击: )

    大学生拥有着参军的机会,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国家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知识分子士兵无疑能大大提高国防信息化水平战斗力力量,而同时个人方面也可以得到培养锻炼,完善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不仅可以提高我国部队战斗力,也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一个进步标志。2017年,我院在院党委的带领与指导下积极密切联系属地武装部门并认真接受与实行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努力开展好高校武装各项工作。

    同年12月9日,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根据上级指导认真实施工作安排,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讲座。会议有力地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下指出了多种可实行的工作方案,召开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确保在工作要求内完成任务。

    参军入伍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人生机遇,我院重视国家社会的制度、机构与政策建设,使普通青年有机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大学生的锻炼渠道创造了重要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