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大学生村官工作讲座
2018-01-02     (点击: )

    为响应社会的需求,号召大学生走国家需要的路线,2017年12月2日,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与中巴软件园104室展开了大学生村官的讲座活动。

    讲座中指出,大学生村官工作是为党和国家培养可靠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强基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人才工程,也是青年学生实现人生抱负的希望工程。农村是一所社会大学,学生们在这里可以建立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得到艰苦历练,积累社会经验,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农民、认识社会,为今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让我院毕业生对大学生村官有了深入了解,也为大学生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