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创新创业交流会
2018-01-02     (点击: )

    2017年12月20日,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4室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由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主持和指导。

    伴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的提出,以及大学生就业形势的日渐严峻,创新创业对大学生而言不失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张文台老师用清晰的为毕业生们梳理了创新创业概念,激发了学生的兴趣,通过几个创新的实际案例激励他们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最后,张文台老师还强调,创新创业不仅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还需要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讲座,引导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思考。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与热情,使部分创业所面临的问题得到改善与解决,同时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根据自身的条件与爱好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更好了解了创业的意义与价值。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