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工作会议--落实就业工作
2017-12-19     (点击: )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落实毕业生就业信息,帮助、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2017年12月11日,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3开展就业小组会议。参加该次会议的成员有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

    会议期间,各个就业小组人员汇报了近时间段各自所负责的工作模块以及就业追踪工作的工作进度,并提出了在工作中各自遇到并未解决的问题,同时,各个小组成员另外提出在后来的工作中可能会涉及到的相关疑难困惑。其后,张文台老师和学生辅导员就这些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并对以后的相关工作给出了多个参考性建议,强调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多个问题,为就业小组成员开展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此次会议解决了就业小组成员的就业追踪等多项工作问题,加强了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也使他们从中习得许多相关的工作技巧和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